2018/0714-15
很想問問。車上真的比較好睡嗎?真想下次直接開到關西休息站睡就好了。明明下午才回到家東西都還來不及整理晚上又說要出去睡。這到底是什麼鬼阿!
老木就是使命必達。下班又衝,這次衝烏來老街停車場。
晚上下班父子倆已經準備好了。


烏來停車場我來了。
我可能也 越來越習慣睡車上了,今天竟然睡到了早上9:00
起床後快速的整理好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解決了早餐。
出發吧!

第一站來體驗一下烏來的台車
逛完烏來老街決定我們要下山了。今天就來個上山下海的行程吧阿爸的口袋名單~漂流木公園我又聽到(我只要下去踩踩水)
真的要繼續這樣嗎?這次還是父子倆都這樣。
好歹老木也不是跟著你們白混的會不了解你們嗎?
全濕,全濕,又是全濕。
很想大聲問問~我為何要幫你們買水母衣。
漂流木公園也是一個可以當泊點的地方,有水廁。等天氣涼爽一些在來野衝這。
晚上應該可以在這升火。
玩好水簡單的在旁邊沖洗後兩父子差點為了花生冰吵架阿爸故意不告訴壞壞有包冰,當壞壞一口咬下時很是驚訝阿!但驚訝後就是生氣,生氣非常快速的轉變成開心。
只因為有冰阿!
今日重頭戲來了。
看日落壞壞邊看日落邊畫畫
STB喝著啤酒
老木我當然是喝著我的咖啡
人生可以這樣很是滿足阿!我們家喜歡隨處走走。
不設定行程,走到哪玩到哪,不論好玩不好玩都要玩過才知道。
壞壞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使命必達 的頭像
    使命必達

    玩不停家的遊記

    使命必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