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21
2019第一宿,久違的花蓮太魯閣遊客中心,想想我們竟然半個多月沒出門可真是快悶壞我們了。
所以新年的第一宿當然要跑遠一些。
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老木要去~貨櫃星巴克。


這週可是帶著狗兒子一起出門。(狗兒子車宿初體驗)

整裝完畢,附近走走

結果CO不下車只好我們自己去散步


遊客中心裡面有個非常吸引壞壞的東西~中橫的景點
上次實際走過一次這次在看著模型跟壞壞說一次。

長春寺

到底是人牽狗還是狗牽人

離開太魯閣已經接近中午了。
出發前往媽媽的點貨櫃星巴克。


因為在路上已經隨便找了家便當店解決了中餐,所以就只點了杯奶茶跟切片蛋糕當做是飯後甜點。

離開星巴克後趕緊的要補給晚餐食材還有最重要的~
STB還沒開始找今晚的泊點。
我們今晚該去那裡睡阿!
看了幾個特約營地後我們決定殺回南澳~今晚睡南澳農場(免費)
本以為會沒什麼人結果錯了,人還不少呢!
STB真的越來越懶了,他說能不下裝備就別下了。
所以只拿了食材跟廚具到農場的公共區(有棚)煮晚餐。

這次大廚把我們晚餐的豬肉跟牛排都烤失敗,整個就是大燒焦。
STB新購入的焚火台

STB說這個焚火台是剛好我們只有3人時用剛剛好。(我真是聽他在唬爛)
不過還好有他這個小小焚火台我們今晚才不會凍壞了。
隔天一早起來後立馬整裝出發~
吃早餐(哈)
宿南澳農場的第一好是免費
第二好就是附近早餐方便覓食選擇也多
原定今日第一站要去清水地熱~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車開到一半曾氏父子臨時決定不去了。
壞壞說要改去積木工場,STB說要走海邊回家。
唉~所以就先去積木工場囉!
不得不說這積木工場老木我非常不推薦,個人覺得CP值很低。

門票不論大人小孩一人都$200
門票無法抵消費,
場內就展示一些積木作品
展區逛完後可做DIY

DIY結束後可憑票換2罐飲料。
CP值真的非常的不高。
我們再次沿海岸線回家了!
經過

一線天


看到有人海釣很羨慕的STB

公園裡很美的一顆樹



沿途經過蜜月彎STB&壞壞下去勘查,說等開始回暖時要到蜜月彎車宿。
總覺得你們父子倆有玩不膩的點&玩不完的行程,而我有開不完的車。
其實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出遊模式,不被時間跟地點約束,隨時可以改變行程。
也越來越欣賞自己能隨遇而安,不論遇見任何問題解決的方式決對不會只有一個。
出遊讓我們變得更強大,視野更遼闊,心境越單純。
雖然我們實質上不富有,但是我們家人的感情非常富有。
我想這就是我能給壞壞最大的財富。
2019繼續用壞壞的童年填滿我的人生~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使命必達 的頭像
    使命必達

    玩不停家的遊記

    使命必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